南阳水氢发动机引热议 来看看新能源的“正确”打开方式2019-05-25
1/33

显示
  • 2018年11月24日,河北邯郸,在太行山脉中发展光伏产业扶贫,在荒山上“种电”,把太行山变成了“太阳山”,这些连片的“铁甲”山坡正改变着附近村民的生活。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2019年5月17日,浙江台州,在海拔1200多米的仙居县广度乡二四尖背,云雾缭绕,风力发电机,随风转动,风景如画。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5日,法国西部阿尔松,纳威瓦特(Naviwatt)纯电动船只。电动船只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但是由于价格高昂和技术限制,销售很难大幅增长。
  • 2019年5月21日,北京海淀区,该区探索并搭建“海淀建筑垃圾闭环资源化管理模式”,从源头拆除、分类运输、规范处置、再生产品循环利用各环节,形成全流程闭环管理。图为新能源智能渣土运输车。
  • 2019年4月10日,福建省莆田,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在充电。
  • 一峰骆驼在新疆哈密北部三塘湖风区的草场上张望(2015年1月14日摄)。
  • 2018年10月26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如今3D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但仍然有很多人觉得它不靠谱。最近有一对疯狂的荷兰夫妇,他们收集了大量的塑料垃圾,并把它们变成了3D打印机可以使用的材料,通过精心的设计,把这些塑料3D打印成一辆太阳能电动车的车体,并驾驶着这两车到了南极。
  • 2018年10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探访官厅水库周边风电场。
  • 2018年9月10日,郑州大学食堂楼顶安装的太阳能板(太阳能电池组件),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
  • 2018年7月25日,合肥,中国版“人造小太阳”——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EAST)的全景图。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一家叫Arkup的公司设计了一款可以漂浮在水上的房子,它由清洁的太阳能供电,总占地面积4350平方英尺(约合404.13平方米),其中包括2600平方英尺(约合241.55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和1750平方英尺(约合162.58平方米)的室外空间。
  •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德国埃尔夫特施塔特,覆盖太阳能电池板的自行车道测试轨道当天开放。这块90米长的面板可以为四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太阳能电池板系统是大学、研究所和初创企业之间的一个联合项目,也可以用来把普通街道变成太阳能农场。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