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北京举行2019-05-27
1/33

显示
  • 2019年5月26日,北京,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文萃堂读书汇组委会、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主办的《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演唱歌曲《映山红》、《八月桂花遍地开》。郭海鹏/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开国元帅陈毅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创作了大量诗词,最近由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汇编成《陈毅诗抄——与您一起作诗意的解读》。
  • 新四军老战士周东葵、储渭与革命后代代表罗东进、罗箭、任远芳等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陈昊苏编著的《陈毅诗抄》畅谈阅读体会,共同缅怀陈毅元帅的不朽功勋,品读陈毅元帅诗词,鉴赏他的诗歌艺术,学习他诗作中体现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
  • 2019年5月26日,北京,陈毅元帅之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为读者签名。
  • 2019年5月26日,北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右)与原中央文献研究室二部副主任黄峥(左)在《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上交谈。
  • 2019年5月26日,北京,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张云逸大将之孙张晓龙在《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上发言。
  • 2019年5月26日,北京,原总装备部后勤部副政委、罗瑞卿大将之子罗箭将军在《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上发言缅怀陈毅元帅。
  • 2019年5月26日,北京,97岁新四军老战士周东葵出席《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
  • 2019年5月26日,北京,97岁新四军老战士周东葵与91岁新四军老战士储渭出席《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
  • 2019年5月26日,北京,97岁新四军老战士周东葵与91岁新四军老战士储渭出席《陈毅诗抄》品读座谈会。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