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汛最强降雨持续 福建三地市七万余人受灾2019-06-11
1/33

显示
  • 2019年6月10日,福建三明,住在小区的一些居民正在转移。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建三明三元区一小区后山出现塌方。来源:张斌(福建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 2019年6月10日,福建三明,抢险人员正在处理被埋的车辆。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建三明三元区一小区后山出现塌方。
  • 6月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建三明三元区一小区后山出现塌方。
  • 2019年6月10日,福建三明,福建三明,暴涨的沙溪河水将河岸边的一处餐饮店冲毁。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建三明沙溪河水暴涨。
  • 2019年6月10日,福建三明,福建三明城区一小区被淹,商户受损。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市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
  • 2019年6月10日,福建三明,福建三明市第九中学抢险人员正在清理冲进校园的淤泥。10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市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三明市教育局发布了部分市属小学和幼儿园停课的通知。
  • 2019年6月10日,福建三明,福建三明,暴涨的沙溪河水致沿岸一些公园被淹。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建三明沙溪河水暴涨。
  • 2019年6月10日凌晨起,福建三明普降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市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图为积水退后福建三明市区商户们忙着清理被淹物品。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