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校掀起毕业季狂欢 2019-06-19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6日,美国斯坦福,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在斯坦福体育馆举行“怪异行走”,庆祝完成学业。毕业典礼以“怪异行走”开场早已成为斯坦福大学的传统,毕业生们或以不同的主题打扮自己,或与同学形成组合进行群体装扮。除了打扮得标新立异之外,许多参加“怪异行走”的毕业生还会带上标语牌,来表达感情或者立场。刘关关(美国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2019年6月16日,北京,北京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在校园内中心花园举行。此次集体婚礼共有15对新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新人们的老师、同学和亲朋好友一起见证了神圣而庄严的校园婚礼。据了解,在这15对新人中,新郎或者新娘至少有一方是北理工今年的毕业生。
  •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国防部军事大学在莫斯科胜利公园举办毕业典礼。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31日,乌克兰基辅,当地中学毕业生在喷泉中玩耍,庆祝顺利毕业。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4日,美国马里兰州安那波利斯市,美国海军学院举行盛大毕业典礼。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7日,韩国首尔,汉阳大学举办夏季毕业典礼,留学生身穿韩服参加。
  •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3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军事指挥官培训学校毕业典礼在红场举行,学员喝倒在钢盔中的酒。
  •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170名非裔学生参加美国哈佛大学首次专为非裔学生举行的毕业典礼,以表彰非裔学生及教职员的成就与贡献。
  • 当地时间2017年3月30日,美国纽约,纽约市警局600多名新警察参加警校毕业典礼。
  • 2011年2月10日,韩国首尔,女子高中毕业生身着传统韩服参加毕业典礼及成年礼。
  •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7日,美国纽约,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国防部长马蒂斯向950名毕业学员发表了演讲。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