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擦摩擦! 世界滑板日点燃青春激情2019-06-20
1/33

显示
  • 2019年5月21日,一名滑板运动员在莫斯科市中心表演一个技巧。KIRILL KUDRYAVTSEV /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2019年5月21日,一名滑板运动员在莫斯科市中心表演一个技巧。
  • 2010年7月21日,英国滑板运动员山姆贝克特在托尼霍克和朋友在布赖顿欧洲滑板巡回赛表演。
  • 2019年2月11日,四川成都,女孩穆青(音译)滑滑板上街。
  • 2018年11月19日讯,35岁的Daniel Edmondson虽然双腿残疾,却依然没有停下追逐极限的脚步。2014年Daniel挑战火车冲浪不慎跌落火车铁轨,导致两条小腿截肢。残疾后的Daniel坦然接受了冒险的后果,但他却并没有因此放弃对极限运动的热爱,他选择了继续学习滑板。
  • 一只胆大的松鼠似乎开始了一种不太可能的新爱好——滑板。这只可爱的动物跳上迷你板,在同样小的斜坡上展示它的技巧。
  • 10月10日讯,25岁的Alfonso Mendoza是一名生活在哥伦比亚的委内瑞拉移民,因国内危机,九个月前抵达哥伦比亚。他出生时就没有双腿,他把滑板当做自己的双腿。他练习极限运动、唱饶舌歌,为同处于弱势地位的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 2018年6月21日在马尼拉举行的Mark Go滑板日活动中,一名男孩展示了他的滑板技巧。
  • 2017年9月22日,一名空中滑板运动员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威尼斯海滩公共滑板公园骑行。
  • 2010年4月10日,美国加州圣摩尼卡,“自然邻里节”上,斗牛犬Tillman正在玩滑板。
  • 当地时间2015年8月5日,美国洛杉矶,Kanya Sesser进行滑板运动。Kanya Sesser出生就没有双腿,但这并没有阻止其成为一个成功的模特和体育健将。22岁的Kanya在几周大的时候在泰国被父母遗弃,被送至寺庙僧侣看护。之后在曼谷由她的祖父母和一家医院进行照顾,随后在5岁的时候被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Jane和David Sesser收养,从很小的年纪,她就开始学会用手来代替脚行走,在9岁的时候,她成为冲浪和滑板爱好者。
  • 2011年6月21日,美国洛杉矶,滑板运动员迎接滑板日。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