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公园上演瑜伽秀 迎接国际瑜伽日2019-06-20
1/33

显示
  • 2018年6月20日,江苏省扬州市江都人民生态园上演“瑜伽秀”,迎接6月21日国际瑜伽日。联合国2014年通过决议,将每年的6月21日定为国际瑜伽日。郁兴/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2018年6月13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Andrew Cohen和妻子Kelly Brittingham在密西西比州。尽管又聋又盲,Andrew Cohen决定用双人杂技瑜伽(acroyoga,将杂技和瑜伽相结合) 的方式和自己的妻子Kelly Brittingham互动。
  •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0日,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岸,当地民众在海上冲浪板练习瑜伽。
  •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8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诺丁汉,Jenness农场最近吸引了不少关注,因为他们推出了和小羊一起上瑜伽课的活动,不仅会有小羊围过来撒娇,还会跳到身上帮你踩背,瑜伽学员可以一边练瑜伽一边和小羊亲密互动,甚是有趣。
  • 2016年9月11日,湖南省道县的瑜伽爱好者在天坑月岩洞中“赏月”,练习瑜伽。
  • 2016年7月22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俄罗斯,Olga Larintseva练习瑜伽超过八年,并且带动老公德米特里和儿子斯维亚托斯拉夫一起加入。她将这些日常瑜伽练习的图片放到社交媒体上,暖心画面非常引人关注。Olga 在孕期也坚持练习瑜伽,并且表示等到胎儿出生后会尽快让其也加入家庭瑜伽练习行列里。
  • 2016年5月25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菲尼亚斯是一只澳大利牧羊犬与拉布拉多的杂交犬,它最近因“自创”瑜伽动作而晋升为“网红”。菲尼亚斯是主人Kerri Verna的忠实粉丝,经常在Kerri Verna的瑜伽视频中露脸。
  • 2016年4月19日消息(具体拍摄日期不详),美国弗吉尼亚州帕塞尔维尔,瑜伽老师Angela Nunez与她的10岁大阿帕卢萨马结成了瑜伽伙伴,Angela在她的爱马背上做出了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
  •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4日,印度泰伦加纳,当地一名40岁的男子挑战极限,在行驶中的摩托车上做瑜伽。
  • 2014年9月27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挪威700米高的巨人之舌悬崖上,一个人正在悠闲的做瑜伽。当一群游客爬上悬崖,观赏壮观景象的时候,其中一人竟然开始做起瑜伽。坐在附近岩石上的34岁的Christopher Baldry用镜头捕捉到这一幕。
  • 2014年8月6日,福建泉州,一家瑜伽健身馆内,几名年轻人正在墙壁上练习瑜伽“艾扬格”头倒顶动作。
  •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学员在练习啤酒瑜伽。啤酒瑜伽融合了当地喝啤酒的传统和瑜伽练习的姿势。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