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围观全球人民"烧烤"下如何"续命"2019-07-02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5日,法国巴黎,当地迎高温天气,民众戏水消暑。24日开始,法国巴黎的气温开始一路攀升,预计26日起,巴黎的温度有可能高达37摄氏度,法国其他地区的温度可能超过40摄氏度。来源:视觉中国
  • 2018年10月5日,深圳,西瓜大赛开始,游客不停捡起在地上的西瓜扔向对方。
  • 2018年8月21日傍晚,游客在重庆南川金佛山西坡景区碧潭幽谷“烫”水上火锅。
  • 当地时间2018年8月9日,韩国金海市,为了帮助市民熬过酷暑,当地政府在21个公交车站放置了共150公斤冰块。
  • 当地时间2018年8月3日,比利时赫林贝亨,几位老年人一起泡脚消暑。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4日,韩国首尔市松坡区城内川边,小朋友们在泡脚读书。近日首尔连日高温,松坡区政府在城内川水上乐园开设书吧,让孩子们戏水读书两不误。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克罗地亚普拉,潜水员在当地的水下公园潜水。
  •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号,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内陆小镇金吉拉举办“西瓜节”,疯狂搞笑的滑西瓜比赛让人度过有趣难忘的节日,参赛者将双脚插入新鲜的西瓜中,然后从斜坡上滑下去。摔倒即被淘汰,可是想不被摔倒也很难。今年这一节日正好与情人节相遇,所以更增添了甜蜜味道。刚刚过去的周末共有10,000多名游客涌入金吉拉镇,使用了总重月20吨的优质西瓜,体验这项极富创意的滑西瓜活动。
  • 2016年7月17日,连续多日的高温让重庆主城开启了烧烤模式,为求清凉,爱好潜水的女麻友们为求清凉,竟将麻将桌搬到了水下,打起了“血战到底”的成都麻将,嗨翻水底。
  • 当地时间2013年6月23日,韩国京畿光州,孩子在番茄泳池中玩耍。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4日,美国华盛顿,当地举办史密森民间艺术节庆祝独立日,儿童在消防车喷洒的水中解暑。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