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云南悬崖采蜜人2019-07-05
1/33

显示
  • 2019年5月3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在采集崖蜜之前,傈傈族采蜜人点火制造烟雾驱赶蜜蜂。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董海发(音译,上)和米乔云(音译)站在临时搭建的绳梯上采集野生崖蜜。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董海发(音译,左)、米乔云(音译,中)和马勇德(音译)搭建临时绳梯前往悬崖采蜜。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新鲜的崖蜜被傈傈族采蜜人采下来倒进容器里。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马勇德(音译,右)和帮手董武(音译)将采集到的野生崖蜜装起来。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马勇德(音译)从熏蜜蜂的烟雾中走过。
  • 2019年5月11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董海发(音译,上)和米乔云(音译)站在临时搭建的绳梯上采集野生崖蜜,密密麻麻的蜜蜂围绕在他们周围。
  • 2019年5月11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米乔云(音译)站在临时搭建的梯子上,从蜂巢中采集野生崖蜜,密密麻麻的蜜蜂围绕在他周围。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傈傈族采蜜人董海发(音译)在采集野生崖蜜之前用烟把巨大的喜马拉雅蜜蜂从蜂巢里驱散,此时他被蜜蜂团团围住了。
  • 2019年5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一名傈傈族采蜜人拿着一大块从悬崖上采到的蜂蜡。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