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暑假不虚度 孩子参加军旅夏令营培养好习惯2019-07-09
1/33

显示
  • 2019年7月6日,杭州,暑假来临,有些家长为了让孩子能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而不是每天沉浸在电脑、手机游戏中,会选择给孩子报名参加夏令营,进行户外训练活动。在浙江杭州举办的杭州注意力好习惯军事夏令营里,大批孩子通过接受军事化训练,锻炼意志力,养成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好习惯以及注意力、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提升。锐图-贺斌/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在杭州注意力好习惯军事夏令营里,教官给站姿不准确的同学调准站姿。该夏令营里有从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夏令营让孩子离开舒适的家“吃苦受累”。孩子们付出辛勤的汗水,改掉娇生惯养的坏毛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意识到父母工作的辛苦。
  • “少年强,则国强”,辛苦的体能训练以及妙趣横生的拓展活动充分锻炼了孩子的毅力,相互协助能力,在不知不觉间促进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孩子们进行体能训练时,脸上即便是冒出豆大的汗珠,也丝毫不动声色。
  • 一位小朋友幼儿园毕业就来参加了夏令营,体验军营生活。这位小朋友的妈妈认为读一年级就要学会照顾自己,于是就送他来参加夏令营了。“别看他才六岁,训练时的努力丝毫不亚于其他人,”教官说。当天,这名小朋友热感冒,医护人员为其处理。图为看到孩子的成长,妈妈脸上的笑容洋溢开来。
  •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认识许多年龄相仿的新朋友,互相帮助、互相协作。在食堂里的一幕很暖心,一个孩子知道他的朋友喜欢吃肉,把碗里的肉毫不犹豫的分享给了他。图为离别之时一个孩子不禁落下眼泪。
  • 七天的训练,迎来这最后的结营仪式,同学们将在所有的家长以及教官的面前,展示这一周内所学到的东西。一旁的家长也在密切注视着自家孩子的表现,同学们完美的呈现也为自己七天的夏令营旅程画上了句号。图为这名小朋友热感冒,医护人员为其处理。
  • 通过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家庭、学校、社会,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离别之时一个孩子不禁落下眼泪,教官为其抹去眼泪并告知“好了,长大了,是个男子汉了,不能轻易落泪!”图为一个孩子知道他的朋友喜欢吃肉,把碗里的肉分享给他。
  • 一位妈妈现场检验孩子学习成果,对孩子“发号施令”,看到孩子的成长,妈妈脸上的笑容洋溢开来。夏令营的培训老师表示,夏令营里所学到的东西,起到一个引导作用,但仍需家长的配合与孩子的坚持方能让孩子的好习惯持之以恒下去。
  • 2019年7月6日,在杭州注意力好习惯军事夏令营里,教官给站姿不准确的同学调准站姿。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