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滩上脸基尼大妈扎堆 造型一个比一个“辣眼睛”2019-08-08
1/33

显示
  • 2019年08月07日,山东省青岛市。连日来,青岛高温天气持续,去海水浴场洗海澡成了众多市民、游客避暑降温的首选。尤其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从早到晚游人扎堆。签约摄影师/IC photo 编辑/刘元
  • 而说到青岛的海水浴场,便少不了“脸基尼大妈”们的存在。炎炎夏日里,在山东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不少青岛大妈头戴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脸基尼,扎堆游泳,造型一个比一个“辣眼睛”。
  • 2019年8月7日,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无论是在沙滩上,还是在海水里,脸基尼大妈都非常吸睛。可以说,这些头戴防晒神器的大妈们已经成了青岛海滩上的一个标志。
  • “脸基尼”的发源地是山东青岛,当地人为了怕脸被晒黑而发明了只露出眼、鼻、口的面罩,使用者多为“大妈级”人物。据了解,2012年,脸基尼第一次出现在《纽约时报》上,一时声名鹊起。
  • 2012年,脸基尼入选了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30张“2012年度最令人吃惊照片”。2014年,法国一本知名时尚杂志夏日主题写真以青岛脸基尼大妈为灵感,拍摄了一组泳池时尚大片,这让“脸基尼”又火了一把,这种只露出眼、鼻、口的防晒面罩转眼间成了国际上的流行单品,备受追捧。虽然脸基尼很火,但在青岛的海滩上放眼望去,佩戴脸基尼游泳的也大多是中老年妇女。
  • 有媒体报道称,脸基尼的发明者也是一位青岛大妈,她当时发明这种另类头套的目的,一是为了防晒,二是可以防海里的虫子和海蜇。媒体报道称,2012年,“脸基尼”被不少媒体报道,就连众多外媒也纷纷跟进,这让“脸基尼”的知名度一下子提高了,也让那位脸基尼的发明者感到惊奇。之后,“脸基尼”的销量连年增加,全国各地的人都在网上购买“脸基尼”,还有沙特阿拉伯的客户订购她设计制作的产品。
  • 2019年08月07日,山东省青岛市。炎炎夏日里,在山东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不少青岛大妈头戴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脸基尼,扎堆游泳,造型一个比一个“辣眼睛”。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无论是在沙滩上,还是在海水里,脸基尼大妈都非常吸睛。可以说,这些头戴防晒神器的大妈们已经成了青岛海滩上的一个标志。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