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90后灵魂蛋糕师 蛋糕上画《清明上河图》走红网络2019-08-08
1/33

显示
  • 2019年8月8日报道,山西。甜品,不仅是人们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成了部分地区的文化的精髓和骄傲。有人曾说,“世间万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甜品师和甜品本身也有着太多的浪漫色彩。刘泽鹏,山西运城人,一个极具个性与特色的90后蛋糕师,从平面设计跨行至甜品行业,经过摸索成立自己的“甜品教室”,完成了人生的2.0小目标。近日,他更是因为通过不懈的努力,将微缩版的《清明上河图》画在蛋糕上而走红社交媒体,网友纷纷点赞,称之为“灵魂蛋糕师”。签约摄影师/IC photo
  • 2019年8月8日报道,山西。因为先前在表哥蛋糕店工作而受到启发,进入这个行业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经过几年的摸索,刘泽鹏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制作手法,“蒙古包抹法”是他最得心应手的制作手法之一。
  • 2019年8月8日报道,山西。“有温度、有灵魂的蛋糕是最甜蜜的”这是刘泽鹏的口头禅之一。谈及创作灵感时,他称,点点滴滴的生活感动其实都可以表达在蛋糕上,哪怕是一句歌词,一句常用语,一个名字这些元素主题都可以无限延伸。
  • 2019年8月8日报道,山西。喜欢与热爱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对于创作的《清明上河图》这个蛋糕,刘泽鹏表示,其实早在两年前就进行了尝试,但因为构图和原材料的问题不得而终。进修完后在“甜品教室”的时间比较充裕,看到视频平台上的粉丝留言想要看这款蛋糕,没想到这次不仅能成功,还走红于网络。他称,“经过时间沉淀后的人和事,才能更上一层楼。”
  • 2019年8月8日报道,山西。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爆红后,他的粉丝纷纷留言请求安排,刘泽鹏带领学员共同制作了“哪吒”蛋糕,斩获了网络短视频平台11万+的播放量。
  • 2019年8月8日报道,山西。时光匆匆,在岁月的长河里,抹茶骑士的甜蜜感受与记忆交织在一起,逐渐沉淀,愈发显得珍贵万分。问及未来的打算,刘泽鹏表示希望将烘焙教学课程推广完善,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们守护喜欢甜蜜的公主!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