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为大熊猫“圆舟”庆生2019-08-13
1/33

显示
  • 2019年8月12日,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山大熊猫野化放归培训基地,大熊猫淘淘在品尝人们送给它的生日礼物。苏阳/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9年8月8日,荷兰乌得勒支省雷嫩市,欧维汉兹动物园里的大熊猫“星雅”迎来自己的6岁生日。
  • 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动物园用胡萝卜、竹子和苹果块制成的冰蛋糕为大熊猫“丁丁”和“如意”庆生。
  • 2019年7月30日,在位于长春的吉林省东北虎园,亚成体雌性大熊猫“初心”迎来了自己三周岁生日,得到了园方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2018年8月,刚满两周岁的“初心”和另一只雌性大熊猫“牧云”,从四川来到长春安家落户,它们也因此成为中国首对高纬度地区长期饲养亚成体大熊猫。这两只大熊猫的引进,有助于中国积累高纬度地区饲养大熊猫的经验。
  • 2019年7月29日,广州,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迎来5岁生日,来自全国各地30组5岁三胞胎的家庭齐聚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送祝福,园方更为大熊猫三胞胎送上长达10米的特制生日大蛋糕。图为三胞胎之一的大熊猫在品尝美食。
  • 2019年7月26日,济南,一头名为“二喜”的雄性大熊猫迎来9周岁生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十分用心的为其准备了特殊的生日贺礼。其中,最亮眼的是一台用竹子打造的豪华“轿车”,以及一个用五颜六色的水果制作的大“冰蛋糕”。
  • 2019年7月25日,四川阿坝,18只2018年出生的大熊猫宝宝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集体庆生,迎来了它们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派对。图为大熊猫宝宝集体庆生现场。
  • 2018年8月10日,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大熊猫在空调房里品尝“冰镇生日蛋糕”。
  • 2018年7月15日,深圳,当日是大熊猫“圆舟”的8周岁生日,野生动物园为它举办了热闹的生日Party,众多热心“猫粉”纷纷来到熊猫庄园为它送祝福。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