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90后班主任的入职第一年2019-09-09
1/33

显示
  • 2018年8月27日至2019年7月15日,北京,近一年的时间,摄影师记录90后外地留京硕士研究生王清从师范院校毕业后入职北京四中任教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展现90后年轻教师的真实写照。
图为2019年6月21日,北京四中初中部,王清在班里和学生谈话。赵宇宏/视觉中国
  • 2019年4月25日,北京四中初中部,王清在办公室批改试卷。
  • 2019年4月15日,北京四中初中部,下班后,王清和学生们席地而坐,作为校园艺术节的一项活动,她和学生们在井盖上一起搞“创作”。
  • 2019年4月7日,北京,耐克杯高中篮球联赛的决赛现场,王清带领学生们给北京四中的队员们加油助威。作为班主任,时常会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的一些活动。
  • 2019年4月2日,北京四中初中部,王清在和她任教班级的一名学生谈话,得知她没有吃早饭,就把自己的早饭给了学生。
  • 2019年3月8日,北京,下班后,王清约了闺蜜一起吃晚饭过三八节,饭后两人在后海边聊天。
  • 2019年3月8日,北京四中,下班后,王清老师回到宿舍后就抓紧时间备课,当天是三八节,晚上约了闺蜜一起吃饭,饭前,她要把课备好。作为教师,下班之后备课是一种常态。
  • 2019年3月5日,北京,王清老师带领学生们去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作为班主任,除了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之外,还要承担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的一些活动。
  • 2018年11月23日,北京四中初中部,王清上了她任教以来的第一堂公开课。作为年轻教师,上公开课是提升业务水平的必经之路。
  • 2018年8月27日,北京四中初中部,王清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和学生们交谈。硕士研究生王清从师范院校毕业后进入北四中初中部工作,刚一入职就承担了初一年级班主任的工作。
  • 2018年11月23日,北京四中初中部,课后,学生们围着王清老师问问题。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