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允许带食物背后 食品饮料三年狂揽近140亿2019-09-11
1/33

显示
  • 2017年6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资料)。IC photo
  • 2019年8月21日,上海,尽管申城已经出伏,但气温依旧在34度左右徘徊。而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炎热却挡不住暑期游带来的的火爆人气。迪士尼小镇和乐园里随处可见熙熙攘攘的客流,不少游客纷纷在小镇广场的冷雾廊享受片刻的清凉,而当夜幕降临,“明天世界”等景点游人如织,等候观看灯光烟火秀的游客更是越来越多,其中大多数都是来自外地带孩子前来的游客,乘着暑假不惜高消费让孩子了却一个玩迪士尼的心愿。
  • 2019年7月11日,中国上海,上海迪士尼酒店卢米亚厨房,游客正在享用自助餐。卢米亚厨房内提供了品种丰富的菜品,有着浓浓的迪士尼元素。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茶壶太太、烛台男仆卢米亚的身影,还有机会可以和米奇、米妮以及普鲁托等卡通人物的互动。图为米老鼠米奇造型的糖人,超可爱。
  • 2019年7月11日,中国上海,上海迪士尼酒店卢米亚厨房,游客正在享用自助餐。图为米老鼠米妮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 2019年7月11日,中国上海,上海迪士尼酒店卢米亚厨房,游客正在享用自助餐。卢米亚厨房内提供了品种丰富的菜品,有着浓浓的迪士尼元素。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茶壶太太、烛台男仆卢米亚的身影,还有机会可以和米奇、米妮以及普鲁托等卡通人物的互动。图为米老鼠米奇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 2019年7月11日,中国上海,上海迪士尼酒店卢米亚厨房,游客正在享用自助餐。卢米亚厨房内提供了品种丰富的菜品,有着浓浓的迪士尼元素。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茶壶太太、烛台男仆卢米亚的身影,还有机会可以和米奇、米妮以及普鲁托等卡通人物的互动。
  • 2017年6月16日,中国上海,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迎来开园一周年。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截至目前,开业至今,主题乐园已迎来了超过1000万名游客。<br><br>一美女背着“达菲熊”背包,吸引眼球。
  • 2016年6月,中国上海,中国内地第一座、全球第六座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正式开门迎客,成为中国内地新的旅游目的地。上海迪士尼项目是中国迄今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中外合作项目之一,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投资规模约340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面积3.9平方公里,其中主题乐园1.16平方公里。    上海迪士尼乐园,美食。
  •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终于正式开门迎客,阴雨天也挡不住来自全球各地的首批游客前来尝鲜的热情。开园首日,半天迎来1万余名游客。开园之初,多个热门项目排队时间在2小时以内,最少的只需20分钟,连最热门的“飞越地平线”也一度只需40分钟。图为开幕庆典活动上的米老鼠。
  • 2016年5月25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餐厅供应的菜式摆脱一贯的美方风格,大卖本土风味,七成为中国菜,包括米奇北京烤鸭Pizza、米奇大圆蹄,还有米奇虾仁滑蛋饭等。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