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细小需求被满足,催生一批又一批“新奇特”职业2019-09-11
1/33

显示
  • “以前我每天要走4万步,人都走瘦了,现在走不到4千步。”作为一名90后物流仓库小哥,李希迎见证了中国物流的5年巨变。如今,他天天和机器人打交道,监督它们干活。IC photo
  • 2018年5月29日,上海,女大学生兼职小龙虾剥虾员,收15%服务费忙时一晚剥12斤专给客人剥小龙虾,加收15%服务费,近日,上海黄浦区一家餐厅推出这样的“代客剥虾”服务,并聘用了几名兼职“剥虾员”。
  • 2018年2月6日,河南郑州,逛街似乎从来都是花钱的事儿,而在郑州有这样一类人,他们靠“逛街”就能以时薪挣钱,这类人的职业还有个响当当的名字——陪购师。30岁的肖华,是郑州为数不多的陪购师中的一员,根据客户形象及需求,短时间内帮其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服饰,是她的日常工作之一。客户需要付出的,则是每小时398元的费用。
  • 2017年10月9日,湖北省襄阳市,“马拉松粉红女子教练团”的“90后”美女教练们带领跑友进行马拉松训练。在湖北襄阳马拉松临近之际,9名“90后”美女教练成立“马拉松粉红女子教练团”,开设为期半个月的免费马拉松培训课程,陪伴跑友训练、跑步,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实际行动支持马拉松这项运动,吸引众多男性马拉松跑友参与训练。
  • 2017年5月20日报道,每年五月都是结婚高峰期。天气适合露胳膊露腿,又恰逢“520”这天有个好寓意“我爱你”,天时地利人和,选在这一天结婚的人真不少。因此,520也成了婚礼人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天,婚礼的美轮美奂和无限魅力都离不开这些婚礼人的付出。我们走近了婚礼人中的一个,婚礼策划师小贺。
有时候,她又只是一个甜美的小姑娘。布场时间还有半小时结束时,主背景和T台也都完成了90%,小贺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看着一点点搭建起来的婚礼现场,她笑了,很甜,很美。
  • 2017年1月24日,四川成都,2017农历鸡年春节将至,不少市民都选择了外出旅行。由于携带不便,宠物酒店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宠物酒店,阳光大床房,全天全时视频实时监控,入住3天即送洗澡服务一次。一只宠物狗看向窗外。
  • 2016年7月2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网红手持手机和环形自拍灯在现场直播发布会。当日,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Pro和小米笔记本。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小米特别邀请了百余位主播,这些网红直播各施其术,在现场卖力直播,一时成为发布会现场焦点,差点抢了雷军的风头。互联网企业的新品发布会,网红主播几乎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标准配置。
  • 2013年12月13日,北京,“酒店试睡员”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要求应聘者具有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热爱旅游,乐于分享所见所闻。这个曾经在招聘史上从未有过的“头衔”,被网友称作史上最爽职业。来自天津南开大学的张欣妍就是一名传说中的酒店试睡员。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