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吗?看起来很痛的那种 爱牙日看牙科百态2019-09-19
1/33

显示
  • 2019年9月15日,在南京国展中心开幕的亚太国际口腔器材博览会现场,无线口腔观察仪吸引观众。麦田/视觉中国
  • 2019年9月8日,四川省成都市安德镇公立卫生院,兰小云医生正在为王德林老人看牙。85岁的王德林老人到安德镇公立卫生院看牙,兰小云医生建议他不拔掉大牙而将其保留住,王德林老人很感动,专门给医院写了一封表扬信。
  • 2019年1月15日,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文荣医院口腔中心的医生给患者治疗。
  • 2018年9月18日,河北井陉县医院口腔科,一位来自该县测鱼镇沿庄村的小朋友正在接受龋齿免费修补治疗。
  • 2018年9月15日,在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萌宝变牙医”体验活动在福州举行。小牙医在诊室内手持数码口腔内窥镜,像模像样地为父母做口腔检查。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口腔知识宣教,讲解各种食物对牙齿的作用以及儿童会出现的口腔问题。
  • 2018年8月30日,上海,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迪凯尔主打产品“易植美”,模拟口腔进行手术。
  • 2018年8月30日,上海,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迪凯尔主打产品“易植美”,模拟口腔进行手术。
  • 2018年8月30日,上海,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牙科器械,口设设备,牙科放大镜。
  • 2018年5月18日,北京,一名儿童正在医院口腔科接受治疗。
  • 2017年12月19日,义乌枫叶国际学校、义乌圣贝口腔门诊部开展了“关爱外籍学生 关注口腔健康”活动,为该校的140多名外籍学生检查口腔,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