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300件精品文物搬进清华大学 一级文物超60%2019-10-05
1/33

显示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唐代鎏金铁芯铜龙。IC photo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扶风县法门寺塔基地宫出土的唐代鎏金铜浮屠。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扶风县法门寺塔基地宫出土的唐代六臂观音盝顶纯金宝函。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西汉中期,青铜衔物鼠。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汉代,陶雀龟架座。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西汉,青铜羊形灯。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西汉晚期,玉羽人骑翼马。
  • 2019年10月4日报道,《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西汉·鎏金银铜竹节熏炉。该炉是西汉皇家的生活用器,根据记载,这件熏炉原在未央宫,建元五年时汉武帝将其赏赐给了姐姐阳信长公主。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