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彩车落地厦门展示交接仪式在厦门举行2019-10-21
1/33

显示
  • 2019年10月20日天下午,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厦门市政府主办,厦门市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集美区政府承办的台湾彩车落地厦门展示交接仪式在集美新城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宣传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在仪式上致辞,并将彩车钥匙交给厦门。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副市长韩景义参加仪式。视觉中国
  • 2019年10月20日,厦门,台湾彩车落地厦门展示交接仪式上的台湾三太子表演。
  • 2019年10月20日,厦门,两岸的少年儿童和与会嘉宾在彩车前合影留念。
  • 2019年10月20日,厦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宣传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在仪式上致辞
  • 2019年10月20日,厦门,台湾彩车落地厦门(集美)闽台研学旅行基地前广场。
  • 2019年10月20日,厦门,彩车上既有象征宝岛风光和物产的雕塑元素,如绵延的玉山、阿里山,漫山盛开的蝴蝶兰等,又设计了体现两岸同根同源、一脉相承的浮雕内容,如唐山过台湾、郑成功收复台湾、刘铭传修建铁路等。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