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中俄界湖兴凯湖 零下20度小湖结冰大湖涌冰2019-11-17
1/33

显示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的中俄界湖兴凯湖,虽然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0度,伴有三到四级风。图为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航拍涌冰与形成的冰山。
  • 北面的小兴凯湖已经结冰,湖面平静,南面的大兴凯湖因由于水体巨大,结冰过程非常缓慢,是黑龙江最后封冻的湖泊。图为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冰山与涌冰。
  • 在兴凯湖泄洪闸出水口和岸边,堆积了很多冰排,随着大风作用不停的涌动,形成了冬季兴凯湖冰排奇观,拉开了兴凯湖冬季旅游序幕。图为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航拍夕阳西下时的兴凯湖冬季全景。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夕阳西下的湖面。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航拍新开流码头,湖面已经结冰。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白鱼湾被白雪覆盖,湖面仍是波涛滚滚。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摄影人在拍摄涌冰。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泄洪闸东侧波涛夹带着冰块涌向岸边。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白鱼湾有游人在欣赏涌冰。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鸡西,黑龙江东南部中俄界湖兴凯湖,摄影人在拍摄涌冰。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