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记录”双十一“包裹 看看你买了啥2019-11-20
1/33

显示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DW,男,26岁,时尚行业。他认为很多日用品反正迟早都要买的,不如双11的时候多屯一点。袁可佳/视觉中国 编辑/康娜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小羊,男,24岁,御宅族。他购买了一双鞋和许多的手办。手办很多还是预定款,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拿到。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胡奇,男,20岁,学生。作为爱玩游戏的宅男,双11清单全是零食。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明珠,69岁,退休医生。这是她在朋友的指导下第一次双11网购,购买了芋头、海蜇等食品。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卡卡,女,22岁,资深“铲屎官”。卡卡的猫咪最近患了皮肤病,在双11除了为猫咪们日常囤货,还购买许多宠物皮肤药物。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泡泡酱,女,24岁,新媒体运营。这是她心仪已久的吹风机,但面对不便宜的价格一直不敢下手,终于在双11等到了优惠,并且使用花呗可24期免息付款。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echo,女,29岁,行政工作。她通过看淘宝直播中了优惠券,买了一双喜欢的鞋,其他都是一些生活用品。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严老师,男,34岁,摄影师。方便面和啤酒是他的居家必备,FC游戏卡是在闲鱼买的二手。
  •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成都。“双11”后购买的东西都陆续到了大家手里,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不同年龄、职业、性别的人群,大家都购买了些啥?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