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7名留澳学生假期参与支教 分享国外学习生活感悟2019-12-03
1/33

显示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的志愿者在给学生们上课。图为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孙佳格给学生辅导数学课。袁琛/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大二医学专业的郑婉晚表示,她要帮助孩子们对应于产生兴趣,让他们有学习热情,了解学好英语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 据了解,澳洲墨尔本大学7名留学生作为志愿者,利用假期到海南支教3周,分享国外的学习生活感悟并将国外的学习与教学理念有机地融入当地的教学经验, 给学生带来新知识、新事物。从2017年开始,每年都有志愿者参与,今年是第三年了。
  • “墨尔本大学是南半球的知名大学”墨尔本大学中国支教社海南项目志愿者孙佳格说:“孩子们很可爱,我们彼此都很喜欢,我们一起备课,和孩子们分享学习方法,包括以后的求学规划,用我们的成长经历来感染他们,让他们有一颗不断学习的心态。”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的志愿者们当上了“临时班主任”。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孙佳格很受学生欢迎。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郑婉晚辅导学生英语。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志愿者听别的老师的课以提高自己的讲课技艺。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郑婉晚辅导学生英语。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孙佳格为学生们辅导数学。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志愿者在一起备课。
  • 2019年12月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长江学校,来自澳洲墨尔本大学志愿者让学生们感受音乐艺术魅力。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