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中国首展进行中2019-12-06
1/33

显示
  •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作为安尼施·卡普尔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呈现了艺术家横跨35年的重要艺术创作。图为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安尼施·卡普尔采访片段。华唯一/视觉中国 编辑/康娜
  • 安尼施·卡普尔先生是当代西方艺术的代表人物,也是在国际当代艺术界享有盛誉的艺术家。他的作品在国际艺术大展中频频亮相,引人注目,尤其是那些矗立在都市公共空间的大型作品,作为跨越世纪的艺术奇观而产生巨大的影响。图为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屏幕放映展览信息。
  • 时值2019年秋天,他的回顾性艺术展首航中国,以盛大的规模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和太庙艺术馆同期相继展出,堪称卡普尔艺术壮观的中国之旅。图为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作品为《远行》(2017)。
  •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作品为《致心爱太阳的交响乐》(2013)。
  •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我的红色家乡》(2003)。
  •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作品为《远行》(2017)。
  •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作品为《准备成为奇特单细胞个体的截面体》(2015)。
  •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英国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人展览现场。作品为《致心爱太阳的交响乐》(2013)。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