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场雪来了!盘点各国爆笑雪人奇葩来袭2019-12-16
1/33

显示
  • 2019年11月30日,2019北京初雪过后,北京故宫30日8万张门票告罄,年轻人和孩子在故宫捏雪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故宫的“雪御猫”赢得人们喜爱。编辑/许婷
  • 2017年12月2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下雪啦,挪威Hafjell雪地里来了一群知更鸟,它们“挑逗”起雪人啦!图片中,这群好奇的鸟儿在雪人身边跳上跳下,甚至还蹦到人家头上仔细查看,似乎是想要弄明白这是不是他们的新朋友。它们橘色的羽毛映衬着周边纯白的世界,画面美翻了。
  • 2017年2月22日,一场暴雪降临为古城开封披上了银装,也为开封带来了美与趣,摄影师在开封街头拍到了一组有趣的雪中镜头。
  •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5日,土耳其凡城,“大熊猫”雪人吸引了小朋友和小动物的注意。
  • 2015年12月2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冬季的树林里,小动物们能找到的食物很少,很多动物不得不在雪中刨食,比如这群出来觅食的小鸟。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的一片树林里,一只松鼠被雪人手臂上悬挂的篮子所吸引,它勇敢的跳到雪人身边寻觅食物,随后,一群小鸟也加入了松鼠的行列,它们立在雪人的树枝手臂上,组成了树林里一道生动美丽的冬日风景,俄罗斯摄影师31岁的Vadim Trunov记录下了这欢乐的一刻。
  • 2015年12月3日,吉林省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校园内学生打造的A啦多梦倒立彩色叮当猫等雪人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 当地时间2014年1月,美国New Brighton,Connor、Trevor 和Austin Bartz三兄弟花费95小时堆了一条16英尺高的雪鲨,牙齿锋利,栩栩如生。美国,强风、大雪、低温横扫全美22个州,1亿人受影响,占全美三分之一的人口。至少16人死亡,有地区气温低到-38℃,6000多个航班受阻,联合国总部、联邦法院和一些州政府暂停办公,纽约政府进入紧急状态。
  • 2013年2月19日,江苏常州,暴雪过后,市民堆雪人玩雪欢。
  •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8日,英国斯塔福德郡,22岁的Stephanie Phillips制作了这个超大尺寸的脚丫,塑型和雕刻脚丫的细节花去了她大概两个小时。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