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打酱油 迎新春2020-01-12
1/33

显示
  • 1月11日,工作人员为市民打酱油。 当日,江苏镇江恒顺老字号酱醋生产企业酱油春供活动拉开帷幕,众多市民排队打酱油,购买香醋等产品。据了解,镇江有“不打酱油不过年,打了酱油过好年”的习俗,在春节前排队打酱油便成了镇江独特的民俗文化。 新华社发(封疆江 摄)
  • 1月11日,市民在清点购买的酱油。 当日,江苏镇江恒顺老字号酱醋生产企业酱油春供活动拉开帷幕,众多市民排队打酱油,购买香醋等产品。据了解,镇江有“不打酱油不过年,打了酱油过好年”的习俗,在春节前排队打酱油便成了镇江独特的民俗文化。 新华社发(封疆江 摄)
  • 1月11日,镇江市民排队打酱油。 当日,江苏镇江恒顺老字号酱醋生产企业酱油春供活动拉开帷幕,众多市民排队打酱油,购买香醋等产品。据了解,镇江有“不打酱油不过年,打了酱油过好年”的习俗,在春节前排队打酱油便成了镇江独特的民俗文化。 新华社发(夏纪福 摄)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