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迎新春2020-01-25
1/33

显示
  • 1月25日凌晨,在印度尼西亚棉兰,人们观看焰火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 达马尼克/摄 编辑/刘元
  • 1月2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演员在庆新春活动中表演舞狮。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 1月25日,人们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拿着鼠年主题玩偶参加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 1月2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的男孩骑在大人的肩头,参加庆新春活动。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 1月24日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庆祝中哥建交40周年·欢乐春节演出结束后,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演员与嘉宾登台合影。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 1月24日晚,人们来到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寺庙中烧香祈福。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祖卡南摄)
  • 1月24日晚,人们来到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寺庙中烧香祈福。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祖卡南摄)
  • 1月24日,游人们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春节灯展上欣赏中国彩灯。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记者 石中玉 摄
  • 1月24日,游人们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春节灯展上自拍留念。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记者 石中玉 摄
  • 1月24日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中国青年钢琴家元杰(前)与白俄罗斯艺术工作者在“中国新年”音乐会上同台演出。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 1月24日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白俄罗斯艺术工作者在“中国新年”音乐会上演奏。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 1月24日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中国青年钢琴家元杰(左)与白俄罗斯艺术工作者在“中国新年”音乐会上同台演出后与音乐会指挥一同谢幕。 为了迎接1月25日的中国农历鼠年新春,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