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复航!2020-03-30
1/33

显示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监护员对飞机进行监护。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等待飞机起飞。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工作人员对进入机场的旅客进行体温监测。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排队办理登机手续。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进行安检。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等候登机。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工作人员在登机前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检票登机。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乘务长迎接旅客登机。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乘务员引导旅客入座。 当日,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