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内蒙古阿拉善众多湖泊 百湖争艳炫彩大漠风光大美!2020-05-17
1/33

显示
  • 2020年5月1日,初夏时节,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里的众多湖泊,安详宁静,璀璨夺目,超凡脱俗,壮美秀丽,与大漠共同演绎一场永不终结的约会,美得令人瞠目结舌。巴丹吉林沙漠,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总面积4.7万平方公里,已探明的沙漠湖泊144个,其中淡水湖泊13个。图为2020年5月4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拍摄的阿拉塔图湖景色。王正/IC photo 编辑/刘元
  • 2020年5月4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拍摄的音德日图湖景色。
  • 2020年5月5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拍摄的香根吉林湖景色。
  • 2020年5月7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拍摄的扎来图湖景色。
  • 2020年5月2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拍摄的莫日图湖景色。
  • 2020年5月1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深处拍摄的达克图湖景色。
  • 2020年5月10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深处拍摄的宝日陶勒盖湖景色。
  • 2020年5月7日,无人机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拍摄的伊和吉格德湖景色。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