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向天空大声地呼唤说声我爱你!自然界的“爱心”令人目眩!2020-05-20
1/33

显示
  • 2012年10月13日,一朵心形白云飘过天空遮住太阳,云朵与阳光交相辉映,金光四射。IC photo
  • 2020年4月16日,在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百里画廊”茅岩河风景区内,有一处罕见的地质景观——天坑湖泊。湖的四周林木茂密,峭壁环绕,属于喀斯特地貌。由于地势险峻,很少有人踏足,一直保持着原生态面貌。据初步测量,整个天坑深度约200米,湖面面积超过200平方米,湖水四季恒温,碧绿清澈。从空中俯瞰,天坑湖泊酷似“心”型,因此被当地人称为“天坑心湖”。图为在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百里画廊”茅岩河景区拍摄的“天坑心湖”。
  • 当地时间2020年4月19日,土耳其科贾埃利,无人机俯瞰绚烂郁金香扮靓的公园。
  • 2020年4月13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图为兴义市一景区内现“一箭穿心”景观,格外吸人眼球。
  • 2019年4月27日报道(图片拍摄于4月23日),日本青森县弘前市,弘前公园月2600棵樱花树迎来最佳观赏期,繁华组成浪漫心形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 2018年2月1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爱是真的无处不在的!这组令人惊叹的照片就像是爱神丘比特与大自然留给人类的杰作,为情人节送上浪漫献礼。从两头猎豹随意甩动尾巴形成的“爱心”,到小企鹅身上的“爱心”胎记;从肯尼亚心形湖泊到纽约中央公园在暴风雪后形成的“爱心”冰雪,来自各地的摄影师在全球捕捉下这些“奇迹”,向人们传达:爱的力量无处不在。
  • 2017年2月1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恰逢情人节,蔚蓝的海底一群鱼儿和海豚也正在上演着一场浪漫的水下表演,它们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形状,看上去爱意满满。但事实上这些照片并不浪漫而是充满了罪恶感,因为它们展示的是一群海豚正在猎食美味的鱼儿作为晚餐。摄影师Christopher Swann 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水下拍下了这些画面。
  • 2015年10月21日,中国香港,探访香港最高的山峰-海拔957米的大帽山,大帽山俗称“大雾山”,主要由火山岩组成,山谷中也有不少沉积岩。大帽山屹立新界中部,傲视港岛、九龙、新界各地。当日大帽山山上蓝天如洗,白云飘飘,远眺山下市区、维港多地,空气不透,能见度差。图为登山途中,抬头从树丛穿过的视角,看到心形有爱的白云。
  • 2009年8月4日,江西玉山县怀玉乡锦溪村坑口自然村的一个山坳里,有一颗银杏树的树干上长了一个“爱心”。这一奇观令当地村民和游客啧啧称奇。
  • 天空中的心形轨迹。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