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魅力湘西 一览雨后凤凰古城风光2020-05-23
1/33

显示
  • 2020年5月23日报道,很喜欢凤凰的屋檐雕刻,有点类似于镇远的模样,但是似乎汉化的更为彻底。来游四方/IC photo
  • 2020年5月23日报道,听说,这个牌坊上的字是朱总理手书。凤凰得此,实属殊荣,因为朱总理很少给景区题字。至于为啥是凤凰城,而不是凤凰古城,传言是朱总理认为凤凰已经不古了,甚是。
  • 2020年5月23日报道,干净的街道上石板光亮如镜,轻踏无声,因为雨游人不多,难得的静谧。
  • 2020年5月23日报道,真想,登上这百年城墙,俯瞰沈从文笔下的边城模样。虽然,有个茶峒,边城应该也有沈老故乡的影子吧,而我此刻宁愿边城就是凤凰。
  • 2020年5月23日报道,心念凤凰还是因为看了沈从文的边城,小翠那略带忧伤的爱情,略带入世却又不失边城意蕴的茶峒风景都让我痴念。后来才知,真的有个茶峒,但是因为沈从文的缘故,凤凰还是寄托了我对茶峒幻思。这是凤凰南华门,过来就是曾经的古城收费景区入口。
  • 2020年5月23日报道,广场、古城墙、门楼,幸好因为刚刚下了雨,广场上还没有太多的游人,这份静谧恰如我心中所想。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