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到来 “禁烟小卫士”硬核上岗2020-05-30
1/33

显示
  •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世界无烟日”为什么设在这一天?因为,它的次日(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以此来提醒公众,别让下一代遭受烟草危害。5月30日,扬州市杨庙镇杨庙社区的数十名小盆友硬核上岗,承诺要做一个“禁烟小卫士”。司新利/IC photo
  • 活动当天, 小朋友佩们戴贴有禁烟标志的口罩,进行无烟宣传。在街头劝导正在吸烟的市民不要抽烟,并在街头进行捡烟头美化环境。孩子们当起了“禁烟小卫士”,呼吁人们远离烟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给他们创造一个无烟的成长环境。
  • 2020年5月30日,明天是世界无烟日,小朋友佩们戴贴有禁烟标志的口罩,进行无烟宣传。
  • 2020年5月30日,明天是世界无烟日,小朋友佩们戴贴有禁烟标志的口罩,进行无烟宣传。
  • 2020年5月30日,明天是世界无烟日,一名“禁烟小卫士”拿着保护环境禁烟的牌子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
  • 2020年5月30日,明天是世界无烟日,小朋友举着禁烟的标识呼吁人们远离烟草。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