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只国宝大熊猫已安全落户湘西凤凰 适应期后便能与公众见面!2020-05-31
1/33

显示
  • 2020年5月29日13时48分,从四川省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转运至湖南省凤凰中华大熊猫苑的8只大熊猫正式起运。2020年5月30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饲养人员在打扫大熊猫馆内卫生。郭立亮/IC photo 编辑/陈进
  • 这是湘西地区首次迎来大熊猫,未来它们将在这里“定居”。 2020年5月30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网红大熊猫“兴安”在新家里喝水。
  • 8只大熊猫的“新家”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2020年5月30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网红大熊猫“兴安”在新家里摆出可爱的造型。
  • 凤凰县内竹子资源面积有5万多亩,全年平均气温12.6—16.7度,很适宜大熊猫居住。为了让大熊猫有良好的居住环境,凤凰县专门建设了熊猫主题乐园。 2020年5月30日凌晨,熊猫转运车队安全顺利抵达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大熊猫在车上等待着。
  • 5月30日凌晨4时20分,在跨越了1000多公里,耗时14个多小时后,大熊猫转运车队安全顺利抵达湖南凤凰中华大熊猫苑。2020年5月30日凌晨,6辆冷藏车缓缓驶入湖南凤凰中华大熊猫苑门口,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喷洒消毒。
  • 这次出川前往湘西的8只大熊猫中,有两只成年熊猫,名叫“龙昇”和“清风”,分别出生在2000年和2007年;6只亚成年的“熊猫娃娃”“兴安”“府府”“华鸿”“离堆”“京宝”和“玉垒”,均出生在2017年。2020年5月29日13时40分,8只大熊猫乘坐专车从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出发,前往湖南“新家”凤凰中华大熊猫苑。
  • 转运前,8只大熊猫已在大熊猫保护中心进行隔离观察,身体健康情况良好。2020年5月29日上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大熊猫在安逸地玩耍。
  • 据悉,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启用的凤凰县熊猫主题乐园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熊猫馆、熊猫医院、饲料加工间、游客服务中心、科普馆、伴生动物馆等工程。2020年5月29日上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工作人员将大熊猫搬运上车。
  • 届时,将有16名专业饲养员精心照顾大熊猫。2020年5月29日上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大熊猫在安逸地吃着竹子。
  • 2020年5月30日,湖南省湘西,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俯瞰。凤凰县熊猫主题乐园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熊猫馆、熊猫医院、饲料加工间、游客服务中心、科普馆、伴生动物馆等工程。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