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丰“鹿王争霸”持续激情上演2020-06-22
1/33

显示
  • 2020年6月21日,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鹿王争霸”持续激情上演。每年6月,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随着小麋鹿持续诞生,雄麋鹿们相互自由选择一个与自己体力相当者为对手,自由组合决斗,通过多轮决斗进行淘汰筛选,最终的胜者成为新鹿王。图为争斗中的麋鹿。杨素平/IC photo
  • 2020年,大丰麋鹿保护区新增小麋鹿853头,种群数量达5861头。保护区也创下五项“世界之最”,就是世界最大面积麋鹿自然保护区、世界最多麋鹿种群数量、世界最完整麋鹿基因库、世界最大野生麋鹿种群、世界最大人工驯养麋鹿种群。
  • 2020年6月21日,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水中奔跑的麋鹿。
  • 2020年6月21日,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竞相争渡的麋鹿。
  • 2020年6月21日,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麋鹿。
  • 2020年6月21日,江苏大丰,无人机拍摄的黄海滩涂上的麋鹿群。
  • 2020年6月21日,江苏大丰,无人机拍摄的黄海滩涂上的麋鹿群。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