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个全国土地日 安守田土依时而行2020-06-25
1/33

显示
  • 2020年6月2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重岗街道重岗山红土地万亩小麦喜获丰收。无人机高空俯瞰,金色的麦茬与鲜艳的红土地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巨大的天然调色盘,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来源:IC photo
  • 2020年5月5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四河乡迎淮村美阳山芋种植基地一片繁忙,该村土地股份合作社的社员们正抢抓墒情,栽插美阳良种山芋。
  • 2020年4月11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大地上的上万亩桃花互相竞放,粉的是桃花、绿的是小麦苗、黄的是待种的土地,将大地装点成了调色盘,美得令人称奇。
  •  2020年4月8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西纸坊头村的农民驾驶着拖拉机在旋耕土地准备种植早春花生。
  • 2020年3月20日,安徽省蒙城县楚村镇高油坊村龙派坊种植专业合作社桃树园内,农民驾驶拖拉机在耕整土地,以利于桃树生长和挂果。
  • 2020年3月10日,在四川省华蓥市高兴镇李子垭村拍摄的利用石漠化土地和荒山荒坡栽植的己经成林收获的油樟林。
  • 2020年3月8日,在山西省襄汾县邓庄镇下西梁村,泽阳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土地托管服务车对麦田喷洒除草剂。
  • 2020年3月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的蔬菜种植土地犹如螺丝田,在空中看去如诗如画。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