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首日 各地景区游人如织2020-06-26
1/33

显示
  • 2020年6月25日晚,市民和游客在江苏省泰州市首个夜间集市万达“星空市集”购物游玩。来源:IC photo
  • 2020年6月25日,端午小长假首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游客络绎不绝。
  • 6月25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宋夹城景区的夜市消费休闲。
  • 2020年6月25 日,海南琼海,博鳌海滨人山人海洗龙水。当天是端午节,海南琼海大批市民和游人按传统习俗欢聚博鳌海滨洗龙水,欢度传统节日端午节。
  • 2020年6月25日,游人在青岛栈桥景区游玩。当日是端午节,青岛海滨迎来旅游小高峰,许多游人前来逛栈桥、赶海拾趣、洗海澡,亲近大海享受清凉,乐享假日。
  • 2020年6月25日,北京,端午假期第一天,玉渊潭公园夏日风光静美,游客泛舟感受美好时光。
  • 2020年6月25日,南京老门东景区内,游人如织,人们感受古民居,领略端午民俗文化,乐享假日。
  • 2020年6月25日是中国传统端午节,江苏省南通市濠河景区启秀荷塘濠河水面荷叶翠绿欲滴,荷花竞相开放。150多名汉服爱好者和众多游客齐聚濠河风景区,以一场美轮美奂的汉服秀欢度中国的传统佳节。荷塘美景和汉服秀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