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2020-06-29
1/33

显示
  • 2020年6月27日,湖北省宜昌市普降暴雨,城区东山大道路段积水。来源:IC photo
  • 2020年6月28日,四川冕宁,强降雨造成的灾害现场。
  • 2020年6月26日,拍摄的珠江上游融江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城段江面如同黄河。
  • 2020年6月24日,北京海淀区彰化路,正值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下班高峰,北京城区及郊区黑云压境,瓢泼大雨倾盆而下,令路人和车辆措手不及。
  • 2020年6月22日,有水文记录以来最大洪水通过重庆市綦江区,今天(23日),綦江河水位已显著回落。此轮洪水过境,綦江区无一人因洪水伤亡。
今天上午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河水已经退到河岸以下,昨天被淹的两岸的滨江马路已经全部露出,当地市民正在组织自救,收拾自家房屋。
  • 2020年6月23日,南京,清晨的街头大雨倾盆,上班的市民出行不便,车辆开灯缓行。
  • 2020年6月21日,在雨水打压下,杭州今天最高气温也仅24℃。“泡”在雨水里的夏至日,气温也跟着急速下滑,雨水再度加强,雨量达到中到大雨,局部还将出现暴雨。西湖边白堤上游客撑伞冒雨游览西湖。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