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艘知名舰船向公众开放 2020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在上海举行2020-07-12
1/33

显示
  • 2020年7月11日,上海,伴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上午9时,2020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举行。作为“中国航海日”招牌活动的船舰公众开放日也拉开了帷幕。柯一/IC photo
  • 今年是第16个中国航海日,启动仪式上,航运业界人士、科考人士、海员及家属、少先队员、市民代表等共计100余人,组成整齐的列队,共同唱响国歌,唱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对继续推动航运事业更好发展的热情。
  • 上午9时许,上海港所有船舶挂满旗并持续鸣笛1分钟,悠远的汽笛声响彻黄浦江的上空,让今年航海日的节日氛围异常热烈。
  • 同时,黄浦江上还举行帆船展示活动,15艘帆船以表演赛的形式,在黄浦江上绕标巡游,弘扬拼搏进取的航海精神,也客观、形象地向市民展示了体育竞技类现代帆船,使市民更好的了解帆船项目,学习帆船文化知识。
  • 启动仪式结束后是舰船公众开放活动。明星舰船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以及 “海巡01”轮“东海救204”轮“海巡166”轮停靠在国客码头,供市民免费参观,现场还有专业人员讲解舰船的历史,让市民深度了解船舶知识,传播航海文化。
  • 2020年7月11日,上海,伴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上午9时,2020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举行。作为“中国航海日”招牌活动的船舰公众开放日也拉开了帷幕。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