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坝坝电影重放异彩 放映员为当地群众精心挑选影片2020-07-29
1/33

显示
  • 2020年7月28日傍晚,停放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坝坝电影”,于近日在四川省华蓥山区重放异彩。据悉,随着7月20日全国低风险地区电影院陆续有序开放,华蓥市宣传部门组织的“坝坝电影”放映队开始巡回到全市77个行政村和30个社区,免费为群众播放故事片、科教片等影片,丰富山区群众夜生活,促进农村文化建设。图为2020年7月28日傍晚,四川省华蓥市的“坝坝电影”放映员在红岩乡茶园村作放映前的准备。 来源:IC photo 邱海鹰/IC photo
  • 2020年7月28日晩,四川省华蓥市的放映员在红岩乡茶园村为群众放映“坝坝电影”。
  • 2020年7月28日傍晚,四川省华蓥市的“坝坝电影”放映员在红岩乡茶园村挑运放映设备。
  • 2020年7月28日傍晚,四川省华蓥市的“坝坝电影”放映员在红岩乡茶园村作放映前的准备。
  •  2020年7月28日晩,四川省华蓥市红岩乡茶园村的群众在树荫下一边纳凉一边观看故事片“杀出重围”。
  •  2020年7月28日傍晚,四川省华蓥市的“坝坝电影”放映员在红岩乡茶园村悬挂银幕。
  • 2020年7月28日晩,四川省华蓥市的放映员在红岩乡茶园村为群众放映“坝坝电影”。
  • 2020年7月28日晩,四川省华蓥市红岩乡茶园村的群众在树荫下一边纳凉一边观看故事片“杀出重围”。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