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hinaJoy正式落幕2020-08-04
1/33

显示
  • 2020年8月3日,为期4天的ChinaJoy 2020即将落幕,这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的年度盛典,是每个热爱游戏的玩家们一年当中最为期待的狂欢节。各大厂商们在这4天全力以赴,呈现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游戏盛宴。图为多益网络展台,coser走秀。来源:IC photo
  • 2020年8月3日,为期4天的ChinaJoy 2020即将落幕,这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的年度盛典,是每个热爱游戏的玩家们一年当中最为期待的狂欢节。各大厂商们在这4天全力以赴,呈现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游戏盛宴。图为TapTap展台,工作人员大合影。
  • 2020年7月31日,上海ChinaJoy现场,战神遗迹展台的showgirl手持“今天我c位出道”展牌引人关注。
  • 2020年7月31日,上海ChinaJoy现场,盛趣游戏的“白衣女团”集体亮相,吸睛十足。
  • 2020年7月31日,上海ChinaJoy现场,天猫展台的showgirl头戴天猫头饰,俏皮十足。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