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水天一色,鱼欧成群结伴别样美2020-08-06
1/33

显示
  • 2020年8月4日,青海湖水天一色的美景让人沉醉,鱼欧飞来飞去成了别样的美景,也给宁静的湖面带来了变奏曲。减影/IC photo
  • 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青海湖湿地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栖息地环境不断改善,在为南来北往的鸟儿提供栖息地的同时,也丰富了动物鸟类的食物来源,生物多样性和物种丰富度也明显提升。
  • 随着青海湖水域面积不断扩大,有利于改善野生动植物和鸟类栖息环境以及整个环湖地区的生态环境。
  • 水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曾经一度看不见身影的土著鱼又回来了,丰富了鸟儿的食物源。一处处湿地、滩涂,成为旅鸟迁徙途中的“驿站”,同时,不少旅鸟变成了留鸟,定居青海湖。
  • 2020年8月4日,青海湖水天一色的美景让人沉醉,鱼欧飞来飞去成了别样的美景,也给宁静的湖面带来了变奏曲。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