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个全民健身日 盘点高龄“健身达人”秀绝活2020-08-08
1/33

显示
  • 2020年8月2日报道,每天两小时,练出一身让年轻人都羡慕的腱子肉。盛夏三伏天,杭州东河边藏着一个“大爷猛男角”,在万安桥边的公园里,一群人均70岁的杭州老男孩挥汗如雨。公园不大,有20多件健身器械,每件器械的人气都挺旺,这里锻炼的大伯体格健硕,呈倒三角身材,有的练到兴头上,汗流浃背,索性就光着膀子。 “我们强身健体,各个都是小伙子身胚。来源:IC photo
  • 2020年7月5日,沈阳市一公园,市民在自制牵引装置上进行“吊脖”健身运动,大爷还能360度旋转。
  • 80岁的应爹爹,他在中山公园的健身器材上表演体操,不仅如此,他能做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
  • 72岁邱钧在公园里练成全国老年人健美冠军。
  • 2019年8月18日早晨7点多,陕西省安康市汉江边非常热闹,游泳爱好者在汉江里游泳,岸边一群大妈伴着音乐的节奏在跳着广场舞。旁边则有一位穿着红色短裤、运动鞋赤裸上身的男子正在做弹跳俯卧撑、腹肌轮、臂力器等锻炼引起过路市民纷纷驻足,对其投以或钦佩、或不解的目光。
  • 2017年8月20日早晨,北京,北海公园一位年近八旬老人练功夫让许多过往游客赞叹。据老人讲:坚持练功十几年,风雨无阻,只为强身健体。
  • 2016年6月17日,河南许昌市区,张卓甫老人在展示自己的锻炼绝技。今年79岁高龄的张卓甫是许昌县蒋李集镇孙堂村农民,一生育有三个孩子,步入老龄的他为了更好地务农,不给子女们增加负担,常年坚持锻炼身体,练就了一副好身体。老人的锻炼项目有骑行、甩鞭、独轮车等及一些自创动作。尽管已经79岁高龄,他却能用二指禅做数十个俯卧撑,顺风旗、引体向上、倒立、立定弹跳等高难度动作同样不在话下,棒身体不输年轻小伙。生活中他不吸烟、不喝酒,饮食等均有节制。他认为生命很宝贵,人们应重视保养,健身要赶早,别等疾病上身后才锻炼。张卓甫老人在展示顺风旗动作。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