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18米高“祝福祖国”大花篮将亮相 盘点回顾天安门广场花坛记忆!2020-09-16
1/33

显示
  • 2020年9月15日报道,北京市园林绿化局15日公布2020年国庆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2019年10月26日,北京,天安门广场游人如织,游客纷纷在“祝福祖国”大花篮、红飘带景观雕塑前“打卡”留影,乐享秋日暖阳。来源:IC photo 编辑/陈进
  • 据悉,为迎接国庆节,天安门广场中心将布置18米高、花篮造型的“祝福祖国”主题花坛,可抗10级大风。2019年9月29日,北京。为了喜迎国庆,长安街沿线的12处立体花坛与市民见面,绚丽多姿、造型多样的花坛景观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观赏、拍照。
  • 长安街沿线也将布置10处各具特色的主题花坛,集中展现祖国发展的历史性成就。2018年9月23日下午,北京天安门广场,游客们在完工的“祝福祖国”巨型花篮旁参观游览。
  •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祝福祖国”主题花坛顶高18米,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花篮为钢架结构,篮身为玻璃钢材质。2018年9月21日,北京长安街沿线国庆主题花坛亮相,花团锦簇迎国庆。
  • 篮体南侧书写“祝福祖国,1949-2020”字样,篮体北侧书写“万众一心,1949-2020”字样。 盘点带你回顾近十年天安门广场的花坛记忆!2018年10月6日,国庆黄金周,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大花篮在夜色中,越发壮美,吸引众多游客举着手机、相机拍摄忙。
  • 2018年9月26日,国庆临近,首都北京一派节日气氛。天安门广场,东单、西单、复兴门路口主花坛摆放完毕,迎来众多游客围观!
  • 2017年10月4日,国庆节黄金周假期一半,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有许多人选择了到天安门广场来看降旗、看花篮、观赏天上的月亮和地上的花篮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