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回归中国35周年 百项研究成果都在这个展览里2020-09-21
1/33

显示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在麋鹿苑里的小动物园,游客经过手消后在投喂黇鹿等小动物。来源:IC photo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小观众在参观麋鹿知识展览。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麋鹿回归35周年百项成就展览以时间为序,通过生动详尽的图文介绍,向公众系统展示35年来围绕麋鹿开展的物种保护、栖息地生态建设、科学研究与文化建设的100项重要成果,全面展现麋鹿保护和研究的历史轨迹。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麋鹿文创集市上,游客在体验麋鹿文创拓印。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麋鹿回归35周年百项成就展览上,讲解员在向观众介绍麋鹿相关知识。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北京(国际)麋鹿文化大会上,多款麋鹿文创产品亮相,工作人员在展示一款琉璃麋鹿文创产品。
  • 2020年9月20日,大兴麋鹿苑,麋鹿文化大会上,工作人员在摆放“紫禁瑞鹿”文创产品模型。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