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各地举行活动欢庆丰收的节日2020-09-22
1/33

显示
  • 2020年9月21日,来自仪征市月塘镇的农家女子在丰收节启动现场大秀“蔬菜裙”。来源:IC photo 编辑.刘佳
  • 2020年9月21日,上海,当天是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地铁16号线惠南东站边的一片迎来丰收的水稻田里,用彩色水稻勾勒出的“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字样的壮观画卷格外引人注目。这里也成了浦东美丽乡村旅游的一处观光景点,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登高鸟瞰拍摄美景。
  • 2020年9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丰收大地”现代农业产业园,来自11个镇和2个街道办共13支农民舞蹈队,以“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编排了“水墨漓江美”、“幸福赞歌”、“我和我的祖国”、“美丽花海”等一批颇具一定专业水准的视觉性较强的艺术舞蹈,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演出结束后,牵头单位向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 2020年9月20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射阳湖镇荷园,农民在演出文艺节目,庆祝丰收节。
  • 2020年9月20日,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云蒙景区丰收节活动现场,拍到的沂蒙“大丰收”花馍。
  • 2020年9月18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靖安乡的1000多名村民在黑河岸畔的草地上,舞动巨型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国庆佳节到来。
  • 2020年9月18日,安徽, 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赵桥乡,农民在谯城区第三届农民丰收节上进行担红芋比赛。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