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 安利一波金秋打卡胜地2020-09-23
1/33

显示
  • 2019年11月12日,游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外墙的银杏大道拍照留念。当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墙外的银杏大道枝叶与地面一片金黄,成为深秋游客最佳拍照打卡佳地。来源:IC photo 编辑/刘佳
  • 2017年9月19日,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马踏西风啸,飒爽俏英姿。金秋的坝上已进入枯草季节,漫山遍野的绿草换上了秋黄之色。当马群在草原上急速奔跑时,只见马踏飞燕,黄沙滚滚,场面极为震撼动人。金色的光芒洒在草原大地上,奔腾的马儿踩着扬尘,像风一样跑得很快,奔马像电一样一闪而过。
  • 2018年10月1日,大兴安岭秋季森林地理风光,深秋的松桦混交林(白桦林、落叶松)风景。
  • 2016年10月23日,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
  • 2016年10月1日,新疆喀纳斯湖月亮湾,位于卧龙湾上游约1公里,是卧龙湾河曲的延伸部分,美丽静谧的月亮湾会随喀纳斯湖水变化而变化,确是嵌在喀纳斯河上的一颗明珠。喀纳斯河床在这里形成几个由反“S”状弯河曲组成的半月牙河湾,被称之为“月亮湾”。月亮湾迂回蜿蜒于河谷间,水面平波如镜,在上下河湾内发育两个酷似脚印的小沙滩,很是奇特,被当地人称为“神仙脚印”。这月亮也想一条长长的蓝色纽带。
  • 国内十大赏枫胜地:No.1 婺源石城。秋天的婺源一样会让你流连往返,因为你会和我一样爱上那满眼的红枫叶。 江西婺源石城秋色风光美。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