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凶萌虎!郑州动物园4只东北虎宝宝满百天,虎头虎脑活泼可爱2020-10-10
1/33

显示
  • 2020年10月9日,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动物园的4只东北虎宝宝在九月底度过了百天生日,虎头虎脑活泼可爱,可谓是“奶凶萌虎”。 佚名/IC photo 编辑/陈进
  • 这4个虎宝宝分别是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都出生于6月8日。
  • 如今已经断奶开始吃肉了,每只每天能吃1斤左右的肉量,跟老虎妈妈生活在一起,生气勃勃、活力十足。
  •  不过,由于小老虎宝宝的牙口尚嫩,为了让它们逐渐适应嚼食,饲养员将它们的肉食进行改良,从起初的肉泥到现在切成小肉丁,定时定量投喂,保障虎宝宝健康成长。
  • 东北虎,又称西伯利亚虎,是虎的亚种之一。
  • 东北虎是现存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头大而圆,前额上的数条黑色横纹,中间常被串通,极似“王”字,故有“丛林之王”之美称。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