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万亩水稻开镰收割,女汉子开“坦克”驰骋稻田10分钟能收割一亩2020-10-11
1/33

显示
  • 2020年10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素有北方鱼米之乡美誉的东港区涛雒镇,万亩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开镰收割。与往年不同的是,农民大多数站在田间地头,唯有女汉子开“坦克”(水稻收割机,当地农民称其为“坦克”)驰骋稻田,不到10分钟能收割一亩水稻。而户主仅需要一亩地支付100元钱,就能站在地头上分装稻谷,现代化农业让农民尝到了甜头。图为金灿灿的稻田里,一名女汉子正在驾驶收割机忙着收割水稻。来源:IC photo
  • 2020年10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素有北方鱼米之乡美誉的东港区涛雒镇,万亩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开镰收割。与往年不同的是,农民大多数站在田间地头,唯有女汉子开“坦克”(水稻收割机,当地农民称其为“坦克”)驰骋稻田,不到10分钟能收割一亩水稻。而户主仅需要一亩地支付100元钱,就能站在地头上分装稻谷,现代化农业让农民尝到了甜头。图为农民们在忙着把稻谷装进袋子里。
  • 2020年10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素有北方鱼米之乡美誉的东港区涛雒镇,万亩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开镰收割。与往年不同的是,农民大多数站在田间地头,唯有女汉子开“坦克”(水稻收割机,当地农民称其为“坦克”)驰骋稻田,不到10分钟能收割一亩水稻。而户主仅需要一亩地支付100元钱,就能站在地头上分装稻谷,现代化农业让农民尝到了甜头。图为金灿灿的稻谷,71岁的米大叔忙着装稻谷。
  • 2020年10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素有北方鱼米之乡美誉的东港区涛雒镇,万亩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开镰收割。与往年不同的是,农民大多数站在田间地头,唯有女汉子开“坦克”(水稻收割机,当地农民称其为“坦克”)驰骋稻田,不到10分钟能收割一亩水稻。而户主仅需要一亩地支付100元钱,就能站在地头上分装稻谷,现代化农业让农民尝到了甜头。图为金灿灿的稻田,一片丰收景象。
  • 2020年10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素有北方鱼米之乡美誉的东港区涛雒镇,万亩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开镰收割。与往年不同的是,农民大多数站在田间地头,唯有女汉子开“坦克”(水稻收割机,当地农民称其为“坦克”)驰骋稻田,不到10分钟能收割一亩水稻。而户主仅需要一亩地支付100元钱,就能站在地头上分装稻谷,现代化农业让农民尝到了甜头。图为金灿灿的稻田,一名农民大叔在查看水稻成熟度。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