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上过二年级如今却能照顾7百头猪 养大猪仔才能见老婆一面2020-10-18
1/33

显示
  • 一个人可以养多少头猪?答案是700头。 陕西宜君县的饲养员吴记中刚刚接收了一批小猪仔,共计700头,放在他管理的猪场喂养。吴记中说,以前家里散养过两三头猪,挑水,配饲料已经很费力气,还不一定养得大。黄昕 钱昊/IC photo 编辑/陈进
  • 而现如今,农业也现代化了,一个人管理几百头猪,早已不是问题,并且工作稳定,收入还不低,比得上县里的公务员。这对于只上过小学二年级的他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的工作,通过养猪得到了不错的收入,让他乐开了花。
  • 不过,对于吴记中来说,最近也有一些
  • 吴记中是陕西宜君县彭镇西坬村人,今年48岁。小时候因家里困难,读了两年书的他就去县里讨生活。由于没有文化,吴记中一直是工地上的零散工,今天这边干干,明天那边跑跑,总稳定不下来,工资更是低得可怜。
  • 那个时候,吴记中每个月打工收入只有1000多元,另外能够维持家里生计的,就是每年土地里带来的6000多元粮食收入。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