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脱单公交”上线 车长帮忙牵线搭桥2020-11-16
1/33

显示
  • 2020年11月16日报道,郑州冠军路上的S102路公交车调度室外,一辆脱单专列正准备发车。车头前部放置了“脱单专列”的彩色头牌,走上车厢,映入眼帘的是被装扮一新的内饰,整个车厢以粉色为基调,玫瑰花缠绕着扶手,彩色的气球布满栏杆,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小雨/IC photo 编辑/陈进
  • 据了解,这个创意来源于95后车长海伦溥,以“表白”为主题的专栏里写满了俏皮的“土味情话”:“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啊,非要撞在我心上。”诙谐幽默的语句不失温馨。
  • 此外,车厢里还有专为平时羞于表达感情的乘客设置的“表白墙”。
  • 车长海伦溥设计的“脱单漂流瓶”也很有特色,他把朋友和同事们的基础信息展示出来,而具体联系方式只有找车长才能知道,最重要的是,这位车长也是单身。
  • 海伦溥称:“双十一是脱单节,希望上车的单身乘客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 2020年11月16日报道,郑州冠军路上的S102路公交车调度室外,一辆脱单专列正准备发车。车头前部放置了“脱单专列”的彩色头牌,走上车厢,映入眼帘的是被装扮一新的内饰,整个车厢以粉色为基调,玫瑰花缠绕着扶手,彩色的气球布满栏杆,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