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将至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始闭馆整修2020-11-20
1/33

显示
  • 2020年11月19日,江苏省南京市,市民和游客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瞻仰参观,悼念遇难同胞。这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闭馆修缮前的最后一个开放日。来源:IC photo
  • 根据官微发布的“闭馆通告”,因场馆筹备重要活动及设备维修需要,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定于2020年11月20日(周五)至12月13日(周日)期间闭馆。闭馆范围包括“三个必胜”展厅在内的整个场馆。12月14日(周一)起,纪念馆正常开放。另外,闭馆期间,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分馆)照常对外开放,逢周一闭馆。
  • 这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连续七年在国家公祭日前实行闭馆维修。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418号,选址于南京大屠杀江东门集体屠杀遗址及遇难者丛葬地,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3周年,12月13日将迎来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 为悼念遇难者、传递和平声音,自1994年起,每年的12月13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都会举行集会仪式。
  • 自2014年12月13日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确立以来,悼念活动更加庄严而隆重。
  • 2020年11月19日,江苏省南京市,市民和游客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瞻仰参观,悼念遇难同胞。这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闭馆修缮前的最后一个开放日。
根据官微发布的“闭馆通告”,因场馆筹备重要活动及设备维修需要,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定于2020年11月20日(周五)至12月13日(周日)期间闭馆。闭馆范围包括“三个必胜”展厅在内的整个场馆。12月14日(周一)起,纪念馆正常开放。另外,闭馆期间,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分馆)照常对外开放,逢周一闭馆。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