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针灸、面部识别…… 我国宠物市场规模或超2400亿,你愿意为“主子”花多少钱?2020-11-27
1/33

显示
  • 2020年11月26日报道,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城镇宠物猫狗总数超9915万只,预计2020年我国宠物市场规模将超2400亿元。火热的市场之下,宠物医疗成“特刚需”,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如宠物面部识别系统已投入商用。你愿意为“主子”花多少钱?2020年10月5日,江苏苏州白塔东路一家“宠物宾馆”的工作人员为寄养的小狗理毛。 来源:IC photo 编辑/陈进
  • 2020年9月24日,上海市,外滩大会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展示由蚂蚁集团研发的宠物鼻纹识别技术。工作人员只需把宠物的鼻子部位对准手机屏幕中的对应位置,就可以自动识别宠物的名字等信息。
  • 2019年4月18日,针灸是中国传统的医学疗法,它不止对人类产生效用,就连动物针灸也能做到一针病除。 成都华西动物医院的兽医任秋敏每天都会用针灸治疗法为给猫、狗看病,让许多瘫痪在家的宠物重新站了起来。
  • 2019年4月30日,上海,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马尔济斯犬(狮子犬)。
  • 上海一主人带着家里的宠物猫坐车去检查身体。
  • 2018年1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摄影师实拍宠物模特噜噜和椰子的一天。作为产品小模特,每个月能拍几十到几百件宠物产品,自身收入破万。不仅攒够了自己的狗粮钱,还能养活自家的铲屎官。
  • 2018年11月3日,辽宁沈阳,WCF国际赛制猫咪比赛在沈阳一大型商场广场举行,100余只顶级纯种猫咪齐聚萌翻比赛现场。图为参加比赛的名猫。
  • 2018年5月1日,广东深圳,2018第四届深圳国际宠物展于5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时尚萌宠大赛,模特携宠物走秀。
  • 2018年4月6日,上海。4月6日到8日,万众宠物迷们期待的“第七届上海国际宠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除了琳琅满目的宠物用品、饕餮盛宴的顶级宠粮、爱宠的衣食住行一站式采购外,身价千万的世界赛级名犬和风姿各异的名猫也均华丽现身宠博会现场。
  • 2018年2月5日,在山东省聊城市好主人宠物医院,一只双侧后肢瘫痪的宠物狗在接受针灸治疗。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